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原史话 >> 史话选粹

甘肃省文物局在大地湾遗址调研指导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23-03-10 09:33 来源:新天水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3月7日,甘肃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亮来秦安县调研指导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调研组深入大地湾遗址参观调研,并召开了大地湾考古遗址公园建设推进座谈会。

  程亮在大地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座谈会上,就深入推进遗址公园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按照遗址公园规划确定的内容,加强对遗址公园建设的政策、经费和用地保障,强化遗址保护管理机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重点项目实施,争取早日建成开放并发挥综合效益。加强部门沟通协作,齐心协力推进遗址公园建设,严格管控遗址保护区划内的建设活动并依法履行报批程序,确保文物本体和环境风貌安全。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妥善处理文物保护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关系,让群众从文物保护成果中受益,更好地发挥大地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的重要作用。(李文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