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原史话 >> 陇史钩沉

走进甘肃陇南感受数亿年前的万象洞奇观

23-03-03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梦园

  3月1日,甘肃省陇南市万象洞景区内,参观者正在拍摄岩溶奇观。李亚龙 摄

  参观者经过水雾奇观。李亚龙 摄

  参观者拍摄岩溶水雾景观。李亚龙 摄

  参观者正在参观岩溶地貌奇观。李亚龙 摄

图为参观者经过岩溶奇观。 李亚龙 摄

  参观者经过岩溶奇观。李亚龙 摄

  3月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陇南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陇南站旅游推广活动走进了万象洞景区参观。万象洞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该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距今已有2.5亿年历史,有“华夏第一洞”“地下艺术宫殿”等美誉,属既具北国之雄奇,又有南国之灵秀的岩溶地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