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原史话 >> 非遗文化

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 系列活动13日在张掖启动

23-01-12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

  系列活动13日在张掖启动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甘州九曲黄河灯阵(资料照片)

省文旅厅供图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超)11日记者获悉,为了迎接癸卯兔年新春的到来,甘肃省2023年“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暨2023年张掖市“非遗过大年”系列活动将于1月13日至2月14日在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包括甘肃省2023年“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启动仪式暨张掖市2023年非遗展演、“非遗过大年·年货集市”非遗工坊产品展销、“非遗过大年·巧手匠心”传统手工技艺非遗作品展、“非遗过大年·踏歌起舞”非遗展演、“彩虹张掖·中国年”非遗美食灯光秀5项重点活动。旨在生动展示我省独特且丰富多样的年俗活动和传统节日蕴含的精神特质、文化内涵,让非遗在春节传统节日中可欣赏、可参与、可消费,让群众在多彩的年俗活动中领略家乡非遗魅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