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原史话 >> 史话选粹

反映河西走廊历史全貌 《河西走廊通史》获准立项

22-10-09 10:40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10月7日,西北师范大学发布消息,2022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立项名单近日公布,该校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中国历史研究院田澍工作室首席专家田澍教授负责申报的《河西走廊通史》获准立项,资助经费60万元。

  《河西走廊通史》将以河西走廊地理单元为对象,打破区域通史编写以行政区划为主的传统书写模式,全面、系统、整体地反映河西走廊历史的全貌,力求讲好河西走廊的故事。《河西走廊通史》拟订8卷本、400万字,将由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