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原史话 >> 史话选粹 >> 长城文化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荣获“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奖

22-07-25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杨梦园)7月22日,全国文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国家文物局共同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甘肃省共有2个集体和3名个人喜获殊荣,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上榜“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兰州“八办”坚持做好红色历史研究员,红色文化宣传员,红色家园守护员;以精品展陈吸引人,以现代技术服务人,以红色故事感染人,以革命精神鼓舞人;着力做好革命文物的保护利用,致力于红色文化的多层次传承,努力打造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高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