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陇原史话 >> 古风民俗

张掖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建成启用

22-07-05 10:23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7月1日,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高台干部学院新校区)启动仪式在高台县举行,标志着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正式建成启用。

  2019年9月,经省委研究批准设立高台干部学院。2020年6月,学院在改建而成的场地正式开班培训。2020年8月,张掖市委决定依托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项目建设新校区。新落成的高台干部学院新校区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3.96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已建成综合教育展示中心、学员公寓、餐饮中心、文体中心、图书馆、报告厅等功能性建筑和配套设施,可以同时容纳500人培训,年培训干部2万人左右。

  高台干部学院设置“1+2+N”课程体系,以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内容,开发精品课程50多个。打造红色现场教学点20多个,构建各具特色的现场教学线路18条。另外,张掖市还依托红西路军特色教育培训资源,充实完善特色实践教学体验活动,逐步实现办学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